雷達偵測器材
雷達偵測器材TMG GPS103衛星定位測速警示器

可與PDA或NB結合為車用衛星導航!

內建GPS天線不需再外拉天線

採用全新數位數字螢幕顯示

可自行設定座標,200筆自我設定位置

定速系統:可設定40~120公里車速

MP電源脈衝管理系統

電子羅盤可標示行車方向

 

TMG 2006最新GPS機種,不需另外牽衛星鼠(GPS天線)至車頂,讓車內清爽許多,接上電源即可立即運作,內建超大數位顯示窗,可方便行駛時輕易的一眼就可看出行車動態,超SMART的語音告知系統,讓您駕車時就能聽其聲辨其位。

TMG 103GPS超速警示器採用美國洛克威爾衛星系統,可儲存1萬筆資料,可直接上網隨時更新,精準位移定位,南北向分離警示不會誤報,具電子羅盤功能,可語音播報方位、經緯度、高度、速度,智慧型超速警示軟體設計,實際速度於當地路段速限內即不會警示,免得擾人清靜;高速公路交流道及收費站前會主動提示,遇天橋和立體高架時提供任意變換車道和保持車距警示,不怕警察從橋上拍照。

首創超大智慧型顯示面板
◆行車時會顯示車速,在車子停止後會變成現在時間。
◆遇到固定照相會馬上倒數距離,一旦超速,會馬上告知,以免被拍照取締。
◆衛星數量顯示∼顯示目前測速器所接收的衛星數量
◆行車記錄,行駛最高車速記錄。
◆行車時間∼紀錄甲地至乙地的行車時間

測速器中最SMART的語音告知系統

衛星時間播報~衛星連線整點播報,可即時查詢。每整點語音 自動告知喔!

定速系統~可設定40~120公里車速。衛星會自行依各道路限速多少公里而自動設定,超過設定車速會發出“警告聲”。 可自行設定開啟或解除。

連接雷達~可連接雷達測速器,全球最佳的安全警示系統。 雙混波雷達設計,在同路段可一次收到2種警方偵測頻率,多機一體功能全由衛星測速器控制即可。

3D播報系統~全球首創單向接收,高架平面立體道路3D播報 。讓您開車免於來不及下高速公路而開過頭。 可自行設定開啟或解除。

超速告知系統~全球首創!偵測道路速限,超速主動告知。絕對讓您百分百的注意車速。
3D座標~東西南北方位 / 高度 / 經緯度 / 速度播報。 讓您不會遺失方向感。

固定桿照相~準確提示速限40~120公里語音播報。 超速時會馬上告知您已超出速度喔!

路況定位~交流道出口 / 收費站 / 隧道口 / 高速公路連接系統道路,語音播報。會告知全省國道的地名喔!

請保持車距~語音提示!勿任意變換車道,讓您行車平安

簡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PS衛星定位系統是由24顆距離地表20183公里高空的衛星群所組成~是由美國國防部發射及維護~每顆衛星都載有位址及時間訊號~不管在地球的任何時間或地點~都至少可以收到五顆以上的衛星訊號~而GPS只需同時收到三顆以上的訊號即可定位~從而計算其所在位置及時間~GPS可接收的重力加速度範圍為4G~行進間可測量的速度為950公尺/秒~約合時速3420公里~代表即使在超音波下的速度也可正常接收衛星訊號~操作高度範圍為海拔305至18288公尺~~


產品規格

工作溫度:-20度~75度 尺寸

長:10.3x6.8x2.6cm 重量:155公克 材質:ABS耐衝擊透光PC

製造地:台灣

產品配件:

GPS主機 * 1 GPS衛星天線*1 吸盤固定架 * 1 雷達連接線 * 1 PDA/USB電腦連接線 * 1 電源線 * 1 說明書/產品保固卡 * 1